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0/1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夏嘉遥 文/阎小兰)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0年10月15日12:20在第六教学楼122开展了“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心主任陈俊杰主持,全体中心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上,中心主任针对这一主题提出了问题,“为什么最近各个组织都在大力提倡节约粮食”,随后同学们就一起讨论分析其背后的主要原因,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最后总结出,其产生的主要的原因是疫情叠加自然灾害侵袭,全球粮食供需矛盾加剧 ,食物面临短缺。之后中心主任对我们提出要求,我们作为干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模范带动身边的人,树立节约粮食的意识。


粮食1


节约是一种美德,一种品质,一种责任,一种境界。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中心干部意识到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更提高了他们在生活中践行节约粮食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