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一届“云智杯”职场模拟招聘大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0/2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唐蕾)10月2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云智杯”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学校七会议室举行。经各班级推荐,共计10名同学进入学院最后决赛。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办公室唐蕾、刘雪梅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简历初评、选手自我介绍与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冉子妍、彭鑫一两名同学脱颖而出,作为推选至学校参赛的选手。




据悉,本届模拟招聘大赛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第一届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经过了各班级推荐、选拔、报送等环节。




此次比赛也是一次生动的就业教育课程,通过模拟社会招聘的真实场景,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求职面试的实况,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直面求职、身临职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