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研讨、座谈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0/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唐蕾)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中心环节,更好地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真正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紧紧围绕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努力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2020年10月28日,学院在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研讨、座谈会。学院领导、系部负责人、学院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院长曹耀钦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从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怎样做一个“四有”好老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庆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曹耀钦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对于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自身做起,推动学院教风学风的发展,培养出更多合格的应用型人才。

在座的老师都感叹要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一生名正言顺、为人师表,要做到对学生和教学的热爱、对学问的严谨、为人的谦和,努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的新局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