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云智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0/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向诉 文/饶兰兰) 为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0年10月28日中午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举办了第一届“云智杯”辩论赛,本次辩论赛围绕“校园文明靠自律/他律”的辩题开展。



比赛正式开始,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情绪高昂,言辞铿锵有力,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赛后由评委点评,本次评委团由学生干部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五大天王得到“表现最佳团队”的荣誉称号。


IMG_20201028_152909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也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紧跟学院步伐,对校园文明建设起到了一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