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举办“勤俭节约,弘扬新风尚”十月阅览室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0/29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唐晓渝 文/张海丹)2020年10月28日14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在中心阅览室举办“勤俭节约,弘扬新风尚”十月主题阅览室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参加。


img_1371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知识抢答方式进行比赛,共计100题,答对一题得一分,每个学院派出两名参赛者,一名评委。学院评委进行现场抽签,抽定监督学院。参赛者进行激烈的答题,将活动推向最高潮。在题目抢答结束后,由评委计分,最终,刘倩同志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刘礼端同志获得二等奖,庞金秋获得三等奖。


img_1383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大学生节约意识,营造厉行节约的校园环境,同时加强了基本国情教育,使勤俭节约的精神内涵更加丰富,阐述勤俭节约教育的重要性,确保大学生在校园内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