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3分钟微党课”“团干部讲团课”进晨课行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0/30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向宇琴) 为提高我院学生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引导共青团员、预备党员、党员在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即日起,学院特组织开展“3分钟微党课”与“团干部讲团课”进晨课行动。


总

据了解,每周二晨课前3分钟,由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学生党教中心主要干部讲授及解读党的相关知识,包含党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以此增进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打牢思想根基,培育入党初心。

党教2


每周四晨课前3分钟,由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讲授及解读团的相关知识,包含团章、团的十八大、习近平对青年工作的系列论述、习近平系列回信精神等内容,通过推动加强“青年大学习”,增强团员意识、了解权利义务、明确团员责任。


2


希望通过系列学习,同学们能充分发挥党员、团员主体作用,增强政治意识、模范意识和组织意识,树立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自觉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