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动员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5/1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唐蕾)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在第七会议室组织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陈欣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负责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节工作的罗宇飞老师介绍了本次答辩工作的组织情况,并就学院在答辩前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要求答辩资格审查和图纸(论文)的审阅工作做了说明。据了解,在学院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严把设计质量关的情况下,能够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水平,符合相关形式要求和规范,同时,还注重在选题、研究、创新、逻辑、专业知识、写作规范等方面把握基本标准。



会上,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院长曹耀钦分别给予解答。他要求,老师们要根据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修改工作,检查学生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程度,并将设计(论文)总评成绩作为学生能否顺利毕业的主要依据之一。

会议以自查促规范、以自查促改进,加强了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要求,在相互学习经验、总结成绩的同时,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得到了提升,为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