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谭明术深入大数据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5/2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学院 尚伟)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重庆工程学院关于做好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5月20日,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谭明术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南泉校区和园1号、和园2号学生宿舍走访调研,了解学生宿舍情况。


谭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公寓的硬件设施、卫生环境、消防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寝室的水质改善问题,并就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公寓内务管理“五个一”执行情况、寝室文化建设情况和学生专业学习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谭书记嘱咐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勇于社会实践,树立远大理想,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向学校建言献策。在场的同学们也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自己也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进行学习和生活。


最后,谭书记对学院师生共同打造的寝室环境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学院宿舍管理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