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期中学生干部培训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5/1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杨丹 图/祖冰欣)2021年5月12日18:3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6110开展了期中学生干部培训会。参与此次培训会的成员有学院党教中心、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班干部以及各寝室室长。


本次培训会特邀2016级优秀毕业生周芳宇学姐作为主讲人。周学姐通过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在大学中担任团学干部的经历来向同学们传递经验,并告诉同学们应以万全的准备应对每一次挑战,要坚信有想法、有担当、有作为才是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思想品质。最后,周学姐以自己最喜欢的一句话:“低头拉车不忘抬头看路,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告诫同学们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需脚踏实地。


树高千尺,营养还在根部,只有坚固的基础才能枝繁叶茂。作为学生干部,提升管理能力、组织能力以及创新实践能力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拼搏、努力奋斗、提升自我,成为一名有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的优秀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