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端午粽飘香 暖心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6/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廖泓颖)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独居老人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云智”志愿者服务队召集我院学生党员于2021年6月3日14:00在大渡口区跃进新村社区与启明社工联合开展“端午粽飘香 暖心志愿行”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210604183642


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依次拨打独居老人的电话,邀请老人们前来社区领取端午节礼盒。对于出行困难的独居老人,则由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上门看望,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以及礼盒,收到礼盒的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围坐成一圈听老人们讲述有关传统节日的故事,同时通过与老人们的聊天,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们的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此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将会结合老人们遇到的问题,整理出解决方案。


`2{`DNBTBBW4@BBPJDKU}(J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称赞,同时也让社区独居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