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7/1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唐晓渝 文/刘思丹)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7月12日下午14:00在学校第七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同志、组织委员张庆同志、宣传委员唐蕾同志、纪检委员刘雪梅同志、党员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

1

本次大会由副书记尚伟同志主持,共分为三个议程。第一项议程为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阎小兰等5名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事宜。阎小兰等5名同志依次汇报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具体情况。然后是入党介绍人进行评价和推选,进行无记名投票,再由尚伟同志进行总结并宣读投票情况,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阎小兰等5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第二项议程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会议征集了同志们关于宿舍、食堂、专业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副书记尚伟同志也强调,学校在近几年的不断发展中,各项基础设施已得到充分完善,对于目前所提到的问题都将一一得到解决。第三项议程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阎小兰等5名同志依次宣读了习总书记相关金句。最后尚伟同志对在场全体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极大地增强了同志们的民族自豪感,提升了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建设一支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