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8/3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唐蕾)大数据学院于8月31号在6教302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全体20级班导师及20级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支部副书记尚伟主持。



会上尚书记向全体学生告知了学校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对近期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学生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自觉提高个人防控意识。同时,他还对学校2021年下半年学生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班级认真持续抓好“学党史”等系列主题活动,增强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



学院院长曹耀钦对本学期各专业课程设置、考试要求等工作进行了解读。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四要”“四点希望”:一是要结合自身情况分析就业形势,以终为始,厚积薄发;二是要合理利用课后时间,锻炼独立编程能力,强化专业自主学习;三是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推高质量就业;四是要建立辅导员、班导师、院领导三级沟通体制,促进健康心理建设,为建设美好祖国做更大贡献,身体好、心理强,健康高效工作40年。曹院长还向20级学生发出倡议,为建设更好的大数据学院共同努力!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做一个有自控力的人,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二是要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懂得珍惜生活,孝敬父母,学会感恩,关爱他人;三是要坚持做一个爱学习的人,珍惜学校学习时光,勇于吃苦,勤奋好学;四是要坚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培养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心理品质。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本次学生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使他们尽快适应新学期新校区的学习生活,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