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学生毕业实习报告、毕业设计(论文)资料整改部署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9/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庄巧伊)为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树立毕业生统一、严谨、规范的学术意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9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2021届学生毕业实习报告、毕业设计(论文)资料整改部署会。会议由院长曹耀钦主持,大数据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会议中,院长曹耀钦就整改目的、工作阶段、工作内容(任务)、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为实现毕业实习报告、毕业设计(论文)资料的规范性、严谨性,对2021届毕业生相关材料中指导教师评阅记录、交叉评阅记录、答辩内容记录等资料是否齐全,以及毕业论文档案中毕业设计(论文)是否重大或明显错误做出重要强调。


最后,院长曹耀钦提出全体指导教师务必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同时要求老师们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改任务,具体操作事项由各系负责落实,督促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