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新学年工作布置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9/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何华玲 文/刘思丹 黄兰清)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全面落实新学期工作要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9月8日12:30在学校第七会议室召开新成员见面会暨新学年工作布置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组织委员蔡丽,及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干部,会议由尚伟主持。

尚书记对中心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中心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中心干部要形成正确的地位观,学生干部应多一些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能有拐弯抹角的行为发生;二是中心干部要有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经得住同学们的质疑,还要有能够承受老师批评指正的能力;三是中心干部要正确对待利益与荣誉,常怀奉献之心;四是中心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组织委员蔡丽随后对中心全体干部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希望与会的每位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提升待人接物的能力。

会议最后,中心负责人童继波同志代表中心干部表态,今后,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考核细则,在新学期继续团结一致做好部门相关工作,为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