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2022学年学生助理团见面会圆满举行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9/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 石芳/文 吴林洪)秋风送爽九月到,大数据学院学生助理团也迎来新的阶段,踏上新的征程。为提高助理团全体干事的工作积极性,增进团队熟悉度及其对工作内容及老师的了解、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落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助理团于9月13日中午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学生助理团见面会,会议由助理团指导教师石芳主持,往届及新招募的共计31名学生助理参会。


大会伊始,石芳老师首先对新助理们的加入表示祝贺与欢迎,并简要概述大数据助理团定位及职能。随后,上届助理团的学长学姐一一发言,详细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学习内容与经验。负责人许琳系统介绍了助理团的工作模块与工作要求,她强调,学院助理团是为老师、同学服务的团队,需要助理们在兼顾自身学习的同时,做好自身的工作,要细心、及时,不要拖延,凡事尽自己最大努力,有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新生们也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助理团工作的期望及信心。最后,大四学姐范清容为大家做分享,鼓励大家主动学习、眼里有事、做多面手,在精耕学习主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文艺活动及专业项目,以善学、好学的4年,丰富求职的简历,也充盈人生的简历。


通过此次见面会,助理团的新成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彼此以助理团的了解,也在一定程度上明确了自身目标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为大数据学院助理团工作增砖添瓦,贡献青春力量,共同进步,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