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谭明术深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9/1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蔡丽)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于9月15日在6教113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谭明术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谭明术在宣讲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鼓励老师们要夯实信仰信念之基,做有灵魂的教育;严管彰显厚爱,做有智慧的管理;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做有情怀的服务。



谭明术的宣讲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在场教师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重要阶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