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9/29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刘雪梅 文/庄巧伊)为造就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良的师资队伍,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与教学质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9月29日下午14点在教学楼6110开展了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议由院长曹耀钦主持,副院长陈欣,全体学院教职工参会。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曹耀钦院长以“课堂教学”为切入点,对课程思政、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善对策建议。他强调,我们应该正确对待学校督导、学院督导的意见和建议并努力改正,同时教学后记应及时撰写、内容应着重于针对班级教学情况的反思。随后,曹耀钦院长讲解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原则。最后,陈欣副院长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鼓励全体老师转变教学观念,勇于尝试、取长补短、增进交流,在陈院长的鼓励下,大家就教育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一群人在开会
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对全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有了更丰富的了解,也使大家的教学实践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