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0/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杨丹 图/彭海龙)2021年10月27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新办公楼107开展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校团委书记黄涛、学院党支部书记尚伟宣读学校团委、学院党支部批复文件,学院工会代表王莉彦致辞。随后,会议听取了分团委代表王惠俊、学生代表廖华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共青团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最后,齐唱校歌《香樟情怀》表达对母校的情怀。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回顾总结了我院建院以来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