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1/19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唐蕾)1月19日下午,学院在7教205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院长曹耀钦作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尚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曹耀钦以“以合格评估为抓手,扎实推进学院全面建设工作”为题,为全院教职工做了学院年度工作总结。他用“引领、促进、提高、加强、助力、强化、落实”七个关键词对2021年学院工作做了概括,涵盖了党建、师德师风、专业一体化建设、科研、就业等方方面面。他强调,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学校合格评估关键之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围绕“合格评估”中心工作,确保了各项工作运行平稳,取得了新的进步。“数据库技术及应用”获评重庆市一流课程,陈怡然老师获得“重庆市最美女教师”荣誉称号等等,精彩纷呈,多点开花。同时,曹耀钦指出,2022年,要在巩固2021年的教育教学成果基础上,努力提升教学水平的同时,在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实现校企合作新突破。

  尚伟在会上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假期安全稳定,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要以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为重点,系统谋划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齐心协力地干,点滴积累地做,共同描绘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学院还对在校内外科研、竞赛中取得佳绩的教师个人及团队予以表彰,希望他们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新的一年获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院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形成百花齐放的态势,激励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共同完成2022年合格评估新征程中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