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系开展关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研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0/1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人工智能系 慕江林)10月18日,一场以学科建设为主题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研活动在7307成功进行。活动围绕如何引进和培养高水平学科带头人、进一步突出研究方向以及更好地体现研究成果对教学的促进作用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教研活动会议中,李钦院长作为重要嘉宾参与了讨论,他强调了学科建设对于提高本科教育质量的重要性,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学科建设,为学校的教学研究做出更大的贡献。
                               
    曹耀钦教授作为主要发言人,从教学与科研、翻转课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他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中的实践经验,强调了教学与科研的密切联系,并提出了一些创新的教学方法和策略,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和科研能力。
此外,柏森教授和陈怡然副教授也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学科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心得。柏森教授强调了学科建设中的团队合作和学科交叉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陈怡然副教授则分享了自己在研究成果对教学的促进作用方面的实践经验,强调了研究成果的应用和推广对于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性。
                                
    本次教研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本科教育质量的提升,推动学科建设的不断发展。
    学校表示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教研活动,为教师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助力学校的教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同时,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科带头人的引进和培养,为学科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