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1/9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图/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蔡宁宁)为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深入了解学生对于各学科的学习情况及问题以促进教学管理和学风的建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7205会议室举行2023-2024-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廖宁、院长助理周勇、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务科科长、教学秘书及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专任教师李敏主持。
    会上,学院各班级参会代表围绕课堂教学在教学内容、方法和教材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班级学风情况先后发言,气氛热烈。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教学情况,从课程教学、课堂互动和课后学习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无法在现场回应的问题也明确会与对应的教师或学院做进一步协调与沟通。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更是为学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