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首届“校企杯”友谊篮球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1/2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宁俊龙、罗雷、温宇航)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加深校企间的文化交流,11月2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特别邀请富民银行、金融大数据产业联盟等行业企业人员到校开展首届“校企杯”友谊篮球赛,此次比赛还吸引了南岸区区委、重庆市药监局等政府人员参加。学院院长李钦、党总支副书记宁俊龙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开赛仪式并全程观赛。

    比赛中,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2名学生篮球队成员组成的“大数据学院队”与10名政企篮球爱好者组成的“政企联队”展开激烈角逐,参赛人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双方队伍密切配合、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观众热情高涨,不时为场上球员的精彩表现鼓掌助威。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校企间文化交流,搭建校企间互通平台、紧密校企间联络纽带,通过活动的组织吸引更多大数据行业企业了解学校、了解学院、了解学生。同时,通过活动让学院的学生能够近距离接触行业内的优秀人才,开拓思维、增长见识、强健体魄。活动结束后,企业人员对活动的组织和学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能够在活动中接触到未来行业的“后浪”感觉十分欣慰,今后愿意联系更多的企业人员来参与此项活动并与同学们作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的深入交流。

    据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围绕扎实推进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不断强化“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力度,创新丰富引企入校的方式方法,通过开展多类型的活动扩大学校在大数据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高质量开展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