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动态 > 正文

交流面对面 师生零距离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宁俊龙深入研究所与学生交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2/1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杨孟凡)为了进一步了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所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未来就业需求,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12月12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俊龙、院长助理周勇到学院研究所和学生们进行了一次深度的交流。

    宁俊龙从进研究所以来的感受、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老师从哪些方面对大家提供帮助三个方面了解同学们进入研究所之后的学习状况和职业意向。在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进研究所以来感受到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快速发展和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认识到自己在这个领域中需要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有同学存在学习方向不明确、实践机会相对缺乏等问题。

    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宁俊龙提出了具体的措施。他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研究计划,制定合理的计划并严格执行。他表示,学院会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项目经验,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交流和技能培训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