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信息员座谈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2/1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 傅沙沙)为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促进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重庆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12月14日下午7205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信息员座谈会”。学校督导李常春,学院督导廖宁、曹耀钦、柏森、蒋明、陈欣,教务科李敏、傅沙沙老师,以及各班级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督导兼教学副院长廖宁主持。
    会议过程中,各班级信息员积极发言,依次围绕课堂教学内容、方法和教材、班级学风情况等方面,提出问题及相关建议,气氛热烈。学校督导及学院督导、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情况,从课程教学、课堂互动和课后学习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无法在现场回应的问题,也明确回复信息员会在会后与对应的教师或学院做进一步协调与沟通后进行反馈。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也极大的提升了学院教学质量的发展和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为打造更高素质的教学培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