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骨干 述职评议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2/1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辜虹蕊 罗磊)12月11日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7807召开2023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负责人夏强斌主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俊龙、分团委书记王惠俊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云智志愿服务队各品牌项目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

    王惠俊老师做开场讲话,她期望我院团学骨干“吸取他人所长,补足自身所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以PPT、图表等形式,就一年来部门工作内容及成果展开汇报,同时反思自身不足并提出优化方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俊龙做总结,他从“一个着眼,四个方面”对团学工作进行了评价和指导,期望我院团学骨干提高认识,心怀大格局;强化素质,做好大学问;密切协作,建好大团队。

    此次年度总结大会全面地总结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本年度工作成效及不足,理清了未来的工作思路,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创新发展、打造能打干练的骨干班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