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云智志愿服务队 开展“研梦起航考研成功” 经验分享 主题讲座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2/1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黄甄晔 周禹贤)为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解决考研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提供备考策略和建议。2023年12月12日晚,云智志愿服务队“云智领航”考研团于第七教学楼807室开展“研梦起航·考研成功”经验分享主题讲座。我院19级学生王海宇(现重庆科技大学研一学生)主讲,学生科科长王惠俊老师出席,学校24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上,王海宇详细地分享了从如何正确择校、备战考试、到复试准备策略等各个环节的经验和策略,以及他个人的学习方法和时间管理技巧,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何时开始准备考研、是否建议跨考等问题。他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勇敢追求梦想,勇敢面对挑战,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此次“研梦起航·考研成功”经验分享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考研、学习考研经验的平台,也为他们注入了备战考研的信心和动力。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研梦起航,共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