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研讨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管理员  2023/12/1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江丽娜、杨孟凡)12月15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7205党政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李钦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上,学院领导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学院党建、师资、教学、科研、就业、团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详细安排。

    副院长廖宁在会上阐述了2024年教学工作重点任务、核心工作、以及与往年工作的不同,特别强调了课程的改变和融合。他呼吁全体教师通过积极参与各类教研课题,注重课程的创新和整合,以更好地应推动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具创新精神的学生。
    院长助理周勇分享了学院对于明年科研工作的展望和规划。他要求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并强调要将科研成果有效转化为实际应用,加强与产业界的合作,促进技术创新和社会效益。
    党总支副书记宁俊龙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他说,党建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石,详细阐述了党建在科研、教学、就业及团队协作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并强调明年学院要在这些领域取得新进展。
    院长李钦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院在2024年的关键任务、战略目标和工作计划,就学院在师资、教学、科研、就业、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对这些重点工作的措施和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2024年将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奋斗下,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具有更足的信心和更明确的方向。

    这次会议明确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4年的发展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这些战略性的举措中,推动学院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