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教职工述职会议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2/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江丽娜)12月27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7205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教职工述职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各科(室)、系部的老师们依次进行述职,重点围绕2023年在教学、科研、专业竞赛、班导师工作等方面的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设想打算。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李钦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他还就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张业平书记讲话为学院老师介绍了学校规划布局、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远景规划、顶层设计和推进措施等情况。指出学院教职工们在学院独立运行以来,努力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做出贡献,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希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学院的定位,勠力同心、齐心协力、奋勇前行,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圆满完成学校赋予的发展任务。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对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此次教职工述职会议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工作成果和交流经验的平台,也为学校在新的一年里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