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3年先进教职工表彰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1/1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江丽娜)1月16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7205,共同参加学院2023年先进教职工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茶话会。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工作积极性,为新的一年开启良好开端。
党总支副书记宁俊龙发表了新年致辞,他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他展望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为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12名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这些优秀的教职工在2023年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价值追求。

    副院长廖宁、院长助理周勇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经验。廖宁呼吁老师们要通过不断学习新知识、创新教学方法、注重实践教学、与同行合作交流等方式,提高自己的教学、教研能力和水平。周勇勉励老师们要创新思维、扎实基础知识、深入了解相关领域的前沿动态和趋势,同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进行确定研究课题,通过团队合作等形式科研的突破和创新。
    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抽奖采取PPT随机抽取的模式进行,为每一位教职工送上丰厚的新年礼物。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欢声笑语共度美好时光。
    院长李钦发表总结发言。他对老师们过去的一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强调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的责任与使命,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提前对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此次先进教职工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全院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相信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步伐,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