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2/29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江丽娜)2月28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学大会在7205教室举行。会议由院长李钦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主要围绕重点工作部署和系部签订目标任务书展开,旨在为新学期的学院工作定下基调,明确方向和目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俊龙重点介绍了党建、就业和学生工作方面的计划和目标。他明确指出,党建工作要与教学、科研活动深度融合是本学期党建工作的主基调,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新成就。他要求,就业工作要全员参与,要加强就业指导、拓展就业渠道、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培养,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他强调,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要重抓学风建设,加强学生的纪律教育和日常管理,维护学院的正常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
    副院长廖宁围绕智慧教学、考试改革、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他提倡利用现代教学技术提升教学效果,推进考试改革以适应新时代的教育需求,并强调了优化课程体系和更新课程内容的重要性。
    院长助理周勇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实践教学和科研方面的计划和目标。他提出了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措施,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推动学院的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院长李钦与大数据系系主任陈欣、人工智能系系主任陈怡然、王恒达现场签订2024目标任务书。

    李钦表示,这目标任务书的签订旨在在明确各系在新学期的具体目标和责任,确保学院整体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他要求各系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他强调以就业为导向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在新学期深化专业建设与实验室建设,确保教学内容与市场需求紧密相连,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他还严肃地提出了新学期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他期待全体师生能够紧密团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共同推动学院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