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规划新学期,守护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2/2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辜虹蕊)为了帮助学生明确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障学生在新学期里能够专注学习、健康成长。2024年2月25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春季学期的开学之际,纷纷开展学习规划、校园安全的新学期返校班会。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学习计划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督促学生们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辅导员们还就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帮助学生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辅导员们结合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向学生们普及了校园安全知识,提醒学生们增强安全意识,遵守校园安全规定。他们还就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学生们了解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辅导员们还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他们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们的成长与发展,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

    此次新学期返校班会的召开,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明确的学期规划,也加强了校园安全教育,为学生们的新学期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将会在本学期收获更多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