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分析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宁俊龙)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工作针对性、时效性和有效性,确保2024年度学院就业工作“底数清、任务明、举措实、成效高”,3月7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7205党政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分析会。院长李钦、党总支副书记宁俊龙,学工科负责人王惠俊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特别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吴优处长到会指导。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分别围绕实习率、签约率、就业意向调查、就业状态统计等具体数据进行了分析汇报,重点就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到事到情到人。
    宁俊龙结合学院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从紧盯任务节点、加强工作统筹,多措并举推进、强化内部协同;注重成果转化,持续跟进落实;活用典型案例,强化教育引导四个方面就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工作措施。

    吴优处长结合多年工作经验提出切实摸清状况、定期分析情况、提升联络效率、主动协同发力、灵活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鼓励老师们要有信心、有底气、有温度、有办法,通过细致入微的工作,一定能够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

    李钦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将调动一切资源,全力以赴促进就业目标的落实,老师们要认真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勤思考、勤实践、勤总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