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新学期活动部署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辜虹蕊 罗磊)为高效有序开展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6日下午14:30在7205开展新学期活动部署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俊龙、分团委书记王惠俊、分团委副书记敬夫、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杨丹出席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近20余位负责人共同参会。

    会议初始,由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杨丹简述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对各项指标依次分析,逐一安排至各部门。之后,分团委书记王惠俊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党总支书记宁俊龙讲话,他从“两个层面”——“能说会道善思考、能做会交善领导”、“四个什么”——“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有什么”展开讲话,殷切期望在座学生骨干在我院多项目、多机会的环境下,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带领我院同学开展好各项活动。


    此次会议的圆满开展,不仅让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和清晰的规划。同时,为促进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共建积极向上的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