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云智志愿服务队开展全体执行团负责人会议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李兴华)为进一步推动云智志愿服务队的实践活动,合理安排各执行团队的工作,促进各执行团相互之间的合作,提升团队工作效率。云智志愿服务队于3月6日下午14:00在7206召开全体执行团负责人会议。

    活动开始,云智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王惠俊就科普教育实践团后期工作进行了讲解,为负责人提供参考方向,并为科普教育实践团后期的工作作出了规划。接着,王惠俊老师分别对红色之旅研学团、金晖行动·志愿助老志愿服务团、“河小青”生态文明实践团等团队分别作出本学期工作规划。最后,指导老师对各执行团负责人作出寄语,希望各个负责人能发挥自己的才能,提出更多“我为同学做实事”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推动云智志愿服务队在本校和本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会议中,王惠俊老师对我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作为云智各执行团的负责人我们也将继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到本院实践活动的开展,在实践活动中去服务同学、去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