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举行学期初信息员座谈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为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促进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重庆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4年3月6日下午时在南泉校区第七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2023-2024-2学期期初信息员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廖宁、学院督导兼大数据系主任陈欣、人工智能系副主任王恒达、教务科科长李敏、教学秘书傅沙沙,以及各班级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廖宁主持。
    会议过程中,各班级信息员积极发言,依次围绕课堂教学内容、方法和教材、教室编排、班级学风情况等方面,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及相关建议。学院督导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情况,从教师的课程教学方法、课堂互动以及学生的课前预习准备、课中听讲、课后巩固学习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无法在现场回应的问题,也明确回复将在会后与对应学院、教师做进一步协调、沟通后再进行反馈,教室编排等客观问题也将通过申请教室调整的方式予以解决,更大程度的保证各课程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都表示不仅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对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发展的信心,学生和师生间的面对面交流,更增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为打造更高素质的教学培养又迈进了一步。相信通过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学院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都将得到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