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 “云智”志愿服务队荣获 2023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 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 社会实践 优秀团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辜虹蕊)近日,重庆团市委公布了《关于2023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重庆工程学院“云智”志愿服务队,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惠俊指导下,凭借其出色表现,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领队伯健飞荣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23年5月,重庆工程学院“云智”志愿服务队的20余名志愿者组建成为“七彩假期”关爱儿童成长实践团,联合忠县共青团、忠县青少年宫申报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面向全国高校遴选的2023年青年志愿者“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活动得到全国高校青年志愿者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云智”从全国1000所高校的3762支志愿服务团队中脱颖而出。

    2023年7月于忠县青少年宫面向50余名忠县农村留守儿童及城市随迁子女重点围绕思想引领、文明生活、身心成长、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开展志愿服务,受到当地青少年儿童的热烈欢迎和家长、少年宫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
    团队成员们不畏艰辛,克服万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重工学子的青春风采。未来,“云智”将带动更多青年学子参与社会实践,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