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学术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4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书评审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3月13日下午2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7206会议室召开2024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书评审会。此次会议汇聚了众多学院领导和科研骨干,旨在提升课题申报质量,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发展。

    出席此次评审会的领导有学院院长李钦、教学副院长廖宁、院长助理周勇,以及专家教授柏森。此外,还有众多积极申报课题的教师和对科研充满热情的教师参加了会议。评审工作由柏森教授主持并点评,他以其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评审经验,为参会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在评审过程中,柏森教授首先对课题申报书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包括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研究方法的科学性、预期成果的可行性等方面。
    随后,柏森教授对陈欣、罗宇飞等教师的课题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这些教师在课题研究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同时也指出了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针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柏森教授都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进一步完善申报内容,提高申报成功率。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吸收柏森教授的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申报书,争取在2024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和研究工作,推动学院科研水平不断提升,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