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2大数据技1-5班成功召开第一次班委培训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图 谭童/文 施后纳)为了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增强班级氛围和凝聚力,确保这学期班级规划得以顺利实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2大数据技1-5班于3月13日在7206组织召开第一次班委培训会,辅导员刘雪梅以及22大数据技1-5班全体班级干部参会。

    本次会议中,各班班长依次分享了本学期的班级规划;随后,辅导员刘雪梅老师从班级活动、课堂出勤、上课精神状态三个方面进行会议总结,并针对班级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办法;同时对班委近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对班委应具备的能力提出了几点希望;最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竞赛,获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通过培训,各班委对班级管理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在活动策划、组织方面,相较过去会更加熟练。我们深信,在全体班委的共同努力下,班级管理将日益完善,各个班级将会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