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二级部门资产考核评分专题培训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江丽娜)  3月13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7205会议室开展学校关于二级部门资产考核评分的专题培训。学院领导,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资产管理员参会。此次专题培训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让学院资产管理与学校规定并轨,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江丽娜担任主讲人。她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二级学院资产考核的具体内容,包括资产使用、维护、报废等各个环节的扣分标准和计分办法,并结合学校规定和学院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办公物资的领用流程、资料文印服务的操作规范、物资搬运异动的注意事项以及教工住宅申请与退宿的相关政策。她特别强调了资产使用的合规性和效率性,要求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规定操作,确保学院资产的合规、有效使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资产管理水平,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资产管理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