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云智志愿服务队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1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曹芷怡 黄甄晔)为增强同学们的生态环保意识和对建设美丽重庆的责任感与使命感,2024年3月16日12:00,云智志愿服务队“河小青”生态文明实践团组织20余名志愿者于龙洲湾公园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共筑美丽重庆”主题“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秉持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自备了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母亲河周边的环境进行了细致的清理。随后,志愿者们向周边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并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到美丽重庆的建设中来,一起保护环境,保护家园。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此次“河小青”之行不仅是云智志愿服务队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又一次积极行动,更提升了周边市民对山河环境保护的意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美丽重庆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