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学生会带你看企业”主题实践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1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生会带你看企业”主题实践活动(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贺美云 丁祝艳)为帮助我校大学生掌握行业最新动态,拓展就业渠道,提升面试技巧。3月1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联合第二课堂实践部共同举办“学生会带你看企业”主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组织了20余名同学前往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趋势,提升面试技巧。双选会现场,同学们携带个人简历和宣传资料,积极与各企业的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详细咨询相关岗位职责、职业发展前景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并主动扫描企业招聘简章上的二维码,以获取更多招聘信息,为他们的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助力学生职业成长,引导行业趋势洞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展示专业素养的绝佳舞台,更拓宽了求职的视野,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个人价值与社会需求的紧密联系。展望未来,同学们表示将怀着更加坚定的信念和热情,勇往直前,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