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奉献勇担当” 主题团日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2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何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2024年3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奉献勇担当”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22级共16个班级共同组织,超600名同学积极参与。

    在此次团队活动中,通过雷锋精神主题演讲、雷锋事迹情景模拟等活动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的生平事迹,全面学习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同时,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的心得体会,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担当。

    本次活动在我院各班级的有序组织和积极响应下圆满落幕,同学们对“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奉献勇担当”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坚定了为社会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满怀热情,怀揣坚定的信念,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