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读经典、学理论、强实践”第二期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2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丁祝艳 谭江玲)为深入学习和探讨经典理论,提升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及实践能力。3月20日13: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云智志愿服务队领学团组织同学开展“读经典 学理论 强实践”第二期活动。

    领学团成员董桂秀通过领读以及问答的形式带大家走进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总书记在书中谈到,要实现由大学生到基层行政干部的转变,要具备忍耐力、直觉力和行政力三个方面的素质。干好基层工作,要有兴趣、有热情,要有韧性、有耐力,要有一点儿组织能力,要有一股豁出去的干劲。习近平同志的经验之谈,成为同学们的宝贵精神财富。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厚的氛围。有同学称总书记是大学生亲切的导师、亲密的朋友,时刻与大学生心连心。他们还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