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云智志愿服务队 参加重庆市第29个“世界防结核病日”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2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罗磊)2024年3月23日,重庆市迎来了第29个“世界防结核病日”。在这一特殊的日子里,重庆工程学院云智志愿服务队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团队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培育项目”的代表,与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7所高校的志愿服务队伍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庆市疾控局局长、江北区领导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活动,首先,通报了全市结核病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防治工作的进展。其后,重庆市正式启动了“无结核区县”行动,旨在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逐步消除结核病的威胁,打造健康、安全的区县环境。最后,领导们为各高校志愿者团队代表授旗,标志着这些志愿者团队将正式投入到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传播活动中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公众对于结核病防治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也为各高校志愿者团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重庆工程学院云智志愿服务队作为其中的一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进一步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传播工作,为全市结核病防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