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云智志愿服务队 开展“绿色智行”线上知识问答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2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曹芷怡)为进一步加强重工学子对生态环保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其环保意识,促进绿色生活,共同保护生态环境。2024年3月25日,云智志愿服务队“河小青”生态文明实践团组织开展一场独具特色的“绿色智行”线上知识答题活动,本次活动共109名同学参加。

    活动当天,同学们通过网络平台参与答题,题目内容涵盖生态环保、节能减排、绿色生活等多个方面,其中90分以上的答题者占79.8%,98.2%的答题者答题合格。
    此次线上知识答题活动,既是一场知识竞赛,更是一次生态文明教育的实践。重工学子们将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认识到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为实现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