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成功开展“青春榜样故事汇”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2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丁祝艳)为充分发挥重工榜样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2024年3月26日在6119开展“青年榜样故事汇”活动。


    活动中,彭卿桓同学给我们讲述了“一颗星,一个丁”焦裕禄同志的个人事迹。“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是焦裕禄光辉的人生写照,他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作为“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更是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标杆。袁涛同学分享了他所认为的榜样——王信水同志。“踏破铁鞋行千里,叩敲大地绘新图。”就是对他的描述。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他执着的事业心,看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虽然简短,但主要想通过持续的开展来激发学子们的学习兴趣和激情。青春激昂,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