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召开全院室长工作部署交流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2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规范寝室管理,提升室长的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寝室文化的健康发展。3月26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7807会议室召开全院室长工作部署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俊龙、学生科长王惠俊、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及全体室长、学生会部分成员共计15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王惠俊老师详细解读了《重庆工程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和《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她着重强调了寝室卫生、整洁、安全、纪律和氛围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温习了《重庆工程学院学生寝室考评办法》。王老师特别指出了寝室考核标准,包括“五个一”、“两个问好”等文明行为,并希望干部们能够以身作则,引导同学们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随后,宁俊龙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寝室长作为寝室管理的重要角色,要肩负起寝室管理的责任,成为寝室管理的有心人。同时,他还希望室长们能够积极服务同学,关心室友的生活和学习,及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做学生服务的热心人。此外,宁书记还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寝室安全无虞,要求室长们做安全工作的放心人。最后,宁书记寄语各位干部,大家要积极引领和带动同学们团结奋进、全面发展,共同创造温馨和谐的校园寝室环境。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宿舍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营造和谐文明的寝室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我院师生院将一起共建宿舍优秀学习生活环境,力争让同学们能住得舒适,学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