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3月晨课院冠军选拔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谭童 文/黄磊)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锤炼其口头表达能力和演讲技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27日中午12:20在7206教室精心组织了一场晨课院冠军选拔演讲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各展所长,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演讲风采。

    选拔赛中,各班级月冠军通过深入剖析主题内涵,分享了他们对生活,以及中华民俗文化的独特感悟。其中,本次晨课月冠军孔旖以“45°青年”为题,详细解读了45°作为起跑姿势所蕴含的中庸之道和虚怀若谷的人生态度。比赛最后,王惠俊老师从演讲的内涵和演讲的技巧两方面进行点评,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领略了同学们对新年的深刻认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传承以及对人生态度的勇敢革新,更从其中学习演讲技巧,汲取了智慧与力量,实现了自我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