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云智志愿服务队 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红色之旅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3/3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唐亭焱)为传承与弘扬爱国精神,汲取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2024年3月30日,云智志愿服务队红色之旅研学团组织了11名同学前往巴南区南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红色之旅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伫立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先是默哀三分钟。默哀完毕,同学们纷纷向革命先烈敬奉白菊,以示对先烈之崇高敬意。同学们环聚于纪念碑前,观览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从他们的故事中汲取经验、总结教训。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红色之旅活动的开展,对于传承与弘扬爱国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红色活动圆满结束。也提示我们须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