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 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六周升旗仪式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4/4/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图/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罗磊 杨青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1日清晨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书记王惠俊主持,党总支书记宁俊龙、思政辅导员程爱、22级带班辅导员刘雪梅及全体22级学生齐聚操场,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随着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展现了对祖国的深深敬意。
    随后,开展主题为“树优良学风 展数智新貌”的国旗下演讲。学生代表罗源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以“勇于面对自我,迎接美好明天”为主题,鼓励同学们要设定高远目标,脚踏实地,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追求卓越。

    紧接着,思政辅导员程爱老师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题,寄语同学们要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奋勇前行,用青春的活力和激情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最后,党总支书记宁俊龙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珍视每一刻流转的光阴,自主进取,砥砺前行;珍惜大学这段金色的时光,勤奋笃学,追求卓越;珍视人生的每一段旅程,持之以恒,勇攀高峰。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强化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